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

華爾街部落客介紹:密班·費波 (『哈佛耶魯校產基金研究』作者)

  • 部落客:密班·費波( Mebane T. Faber)
  • 部落客背景:費波是甘布爾(Cambria)投資管理公司的創辦人及投資總監,擅長ETF投資與全球資產配置;費波除了是名知名金融部落客,也曾出版過5本書,主題常與資產配置、校產基金投資策略研究有關。他原是生物科技股票分析師、計量研究分析師,畢業於維吉尼亞大學,有工程科學與生物雙學位。
  • 部落格特色:費波的網站資料頗豐富,除了常有完整的投資專題研究報告(white paper)、另有超過100則的語音廣播內容(podcast),podcast常訪問機構投資人、分享彼此的資產配置策略。
  • 相關著作:哈佛耶魯教你一輩子的理財規劃
  • 部落格:Meb Faber Research


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