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

華爾街部落客介紹:反常報酬(Abnormal Returns)

  • 部落客:塔達斯·維斯坎塔(Tadas Viskanta)
  • 部落客背景:維斯坎塔是非常知名的金融部落客,從2005年起就開始經營『Abnormal Returns』這個部落格;維斯坎塔同時是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 LLC的投資人教育總監、Financial Analysts Journal專欄作家、並出版過數本金融書籍。維斯坎塔擁有芝加哥大學經營管理碩士。
  • 部落格特色:這個部落格每天一早就會幫讀者篩選好每日精選新聞,若你是忙碌的上班族,每天只能挑一個金融部落格來閱讀,不妨從這個部落格開始!
  • 相關著作:『反常報酬:投資網誌空間前線的致勝策略』(Abnormal Returns: Winning Strategies from the Frontlines of the Investment Blogosphere)(無中文版,2012年)
  • 部落格:Abnormal Returns




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3 則留言:

  1. 有趣!感謝分享"反常報酬"這個關鍵字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,感謝支持!剛開了臉書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llstreetblogger),會慢慢同步資料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证词大家好。在这里作证,我是如何从本杰明先生那里拿到贷款的,因为我多次向各种贷款放款人申请,他们答应帮忙,但他们从来没有给我贷款。直到我的一个朋友把我介绍给本杰明·李先生,他答应帮助我,事实上,他确实做了他承诺,没有任何拖延。直到我见到了本杰明·李先生,我从未想过还有可靠的贷款人,他确实帮助了贷款,改变了我的信念。我不知道你是否在任何方式需要一个真正的和紧急的贷款, 可以自由联系本杰明先生通过 WhatsApp +1-989-394-3740 和他的电子邮件: Lfdsloans@outlook.com谢谢。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