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

避險基金大亨Bill Ackman主講、超過3百萬人看過的金融YouTube影片

常看金融新聞的朋友也許對比爾艾克曼(Bill Ackman)有印象,艾克曼除了是美國非常知名的億萬富翁、避險基金公司Pershing Square Capital Management的創辦人外,他在2012年公開發表『賀寶芙是詐欺』,並放空10億美元賀寶芙股票的事件更如同電影般劇情的高潮迭起。這段故事後來還被拍成紀錄片『直銷金字塔的真相』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Netflix上觀看。
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由艾克曼主講、超過3百萬人觀看紀錄的YouTube影片『一小時告訴你金融投資必備知識』(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Finance and Investing in Under an Hour),這段影片從一家檸檬汁路邊攤開始,解釋資產負債表、投資複利等話題,我覺得適合有基本會計基礎的朋友觀看,推薦給大家!

P.S. 我很想看『直銷金字塔的真相』,有朋友看過嗎?



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