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

2017年你該追蹤的華爾街金融Twitter帳號

MarketMatch.com定期會為讀者推薦,值得大家follow的華爾街金融Twitter帳號,這次推薦了55個金融Twitter名人,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這篇文章:『The Twitter accounts investors need to follow in 2017』,在此簡單介紹兩位Twitter金融名人:

  • @Schuldensuehner:自稱『市場狂人』、來自柏林的Holger Zschaepitz,是德國媒體WeLT(世界報)的金融版資深編輯,並曾在2010年出版書籍『Schulden ohne Sühne』(美國、台灣皆沒有出版,暫譯為『債務無罪?歐洲危機的代價?』)。Zschaepitz每天和大家分享數張市場相關圖表,更新頻率頗快。

  • @LizAnnSonders: Liz Ann Sonders是嘉信理財公司(Charles Schwab & Co.)的投資策略長,她的Twitter十分值得大家追蹤。嘉信理財公司隸屬嘉信理財集團,是全美最大的金融服務公司之一,集團管理資產超過一兆美元。大家可同時參考該集團債券投資策略長@KathyJones、全球投資策略長@JeffreyKleintop的Twitter。

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