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超清楚股票地圖、投資美股必備網站

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知名網站『FINVIZ.com』,為什麼我說FINVIZ.com是『投資美股必備網站』呢?這個網站除了也有指數與個股漲跌資訊、投資新聞、金融部落格文章外,『統計資料庫』、『個股篩選(screener)』、『股票地圖(maps)』是FINVIZ.com的三大亮點。


如同上方的S&P 500股票地圖,除了可快速地透過顏色快速看出個股漲跌幅(綠色代表上漲、紅色代表下跌、顏色深淺代表漲跌幅),同時可從方塊大小看出個股市值規模,非常一目瞭然。


此外,透過滑鼠游標點選,網站會跳出更多資訊、及競爭對手的數據比較。

以上只是FINVIZ.com眾多功能中的冰山一角,若成為會員後甚至有『數據回測』等功能。推薦給大家!

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