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華爾街部落客介紹:Barry Ritholtz (華爾街部落格始祖)

  • 部落客:Barry Ritholtz (拜瑞雷索茲)
  • 部落客背景:Barry Ritholtz是Ritholtz Wealth Management資產管理公司的創辦人和投資長,公司管理資金規模約7.5億美元。Ritholtz曾在2009年出版『Bailout Nation』書籍(台灣沒有出版),亦曾入選為『全美15位最重要財經評論家』,目前也在Bloomberg等網站上有固定專欄,另有Podcast『Masters in Business』。
  • 部落格:ritholtz.com
  • 部落格特色:Ritholtz的部落格名為『The Big Picture』,顧名思義,文章包含總經、趨勢評論,也常有金融相關的影片、podcast等分享。另外,若你訂閱Ritholtz的電子報,會定期收到Ritholtz正在閱讀的書單喔。

    P.S. 有任何想法,歡迎留言或私訊我(wsbloggers@gmail.com)!大家的留言,是我繼續寫文章的最大動力!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