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16日 星期四

部落客如何改變華爾街?

『閱讀華爾街金融部落客』,一直是我在外商金融機構擔任投資經理人時累積的興趣。今年中Business Insider有篇文章『部落客如何改變華爾街?』引起我的注意:

這篇文章首先提出三點摘要:

一、過去,最有趣的金融研究分析報告多由銀行或金融機構撰寫。

二、但現在,許多金融部落格已提供讀者透明度更高、完全不同的閱讀體驗。

三、若你錯過了最聰明的金融部落客在Twitter上的發言,你將錯過許多有趣的金融討論。

我完全同意這樣的觀點,也造就了我開啟這個部落格。

以下幾個問題,不知大家有何想法呢?

若華倫巴菲特是個部落客,他的網站是否會吸引比華爾街日報更多的讀者?

越來越多華爾街知名投資專家透過網路,提供大家更具透明度的文章和觀點,不知大家有興趣多了解嗎?有閱讀哪些知名金融部落格文章呢?

成立這個網站,除了想整理歐美最新金融新媒體(部落客、Twitter、Youtuber)的重要文章,更重要的是,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有興趣的朋友,一起加入討論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